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5 15:00

一加13外观设计大改!还要和小米抢骁龙8 Gen4首发

快科技3月5日消息,今天,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曝光了一加13手机的部分信息。

该博主表示,一加13最新手板是2K大屏堆料向,已经基本确定换设计了,去掉了家族式合页设计。

影像系统要做到同档Pro 机型的水准,同时还在50M超大底主摄和潜望镜上下功夫,电池依旧是大容量。

一加13外观设计大改!还要和小米抢骁龙8 Gen4首发

最后该博主还透露,作为首批骁龙8Gen4机型,一加13目前正在抢进度。

前两天博主智慧皮卡丘”也透露,一加13手机现在的进度很快,想要抢一抢骁龙8Gen4的首发。

目前还没有更多关于一加13的具体参数信息,作为参考,上一代产品一加12配备高通骁龙8Gen3处理器,最高24GB1TB存储规格,屏幕为全球首发2K东方屏。

一加12还搭载5400mAh大电池,支持100W有线快充和50W无线快充,售价为4299元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