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5 11:45

Steam私密游戏功能正式上线!指定游戏仅自己可见

快科技3月5日消息,今天Steam官方宣布,购买、赠送游戏以及将游戏标记为私密的更新现已完成测试,并已在Steam上对所有人推出。

据官方介绍,将指定游戏标记为私密,仅对您自己可见,但其他任何人都无法看到。

简单来说,一款游戏被设为私密”后,在其他玩家眼里,就相当于你根本没有买过这款游戏,所以后续的游戏成就、游戏动态等信息也通通不回被其他人看到。

Steam私密游戏功能正式上线!指定游戏仅自己可见

因此您无需设置整个库为私密,这样一来,您的好友还是可以看见您在玩什么游戏并加入,同时将少数几款游戏设为只有自己能看见。

同时为保障您的隐私,现可以在购入前即将游戏标记为私密,从一开始就把控制权掌握在自己手中。

此外私密应用的DLC也将默认为私密,但玩家也可以在库中该游戏详情页面下的应用属性里进行自定义。

当玩家在玩私密游戏时,好友列表最上方的私密标记将提醒玩家处于私密状态。

你的Steam库中有想要设置为私密的游戏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官翻Steam Deck半价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