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5 09:16

苹果长文“回怼”欧盟140亿巨额罚单 人工智能「iOS应用」有哪些?

最近欧盟对于苹果公司滥用APP STORE规则的罚款决定引起了热议,涉及金额高达 140 亿元人民币。欧盟监管机构指出,苹果公司非法阻止应用开发者在APP STORE之外提供更便宜的音乐订阅服务信息,这被认为是对竞争市场的扭曲。苹果公司则反击称欧盟监管机构未提供具体损害消费者利益的证据,且忽略了市场的竞争情况。

截屏2024-03-05 上午9.17.52.png

在苹果发布的声明中装上,他们指出Spotify是这项罚单的主要拥护者和受益者,因为Spotify可以在自己的网站上销售订阅服务而无需支付给苹果公司。苹果也强调称Spotify从未向他们支付过任何费用,因此对于欧盟的决定感到讽刺。

点击前往AIbase产品库官网查找更多「iOS」AI应用

利用AIbase的人工智能搜索问答功能,您可以轻松找到相关的AI「iOS应用」。以下是一些建议:

  1. 搜索关键词:在AIbase的搜索栏中输入“iOS应用”或其他相关关键词,以找到与苹果公司相关的AI应用信息。
  2. 筛选结果:浏览搜索结果并根据您的需求和兴趣筛选适合的应用。AIbase拥有全面的人工智能产品数据库,覆盖各种领域,包括iOS应用开发和相关技术。
  3. 选择适合的应用:根据评价和功能选择最适合您需求的AI「iOS应用」。考虑应用的特点、可靠性和实用性,确保选择符合您预期的产品。

通过AIbase的搜索功能,您可以快速找到最适合您需求的AI「iOS应用」,探索最新的科技应用和创新技术。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AI应用和技术,请访问AIbase官方网站,发现更多人工智能产品和工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