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4-03-04 14:24

什么值得买AI购物助手“小值”上线 提供购物推荐和建议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4日 消息:值得买科技近日宣布,其自主研发的AI购物助手“小值”已在“什么值得买”App正式上线。

“小值”作为一款先进的AI购物助手,具备强大的功能,能够为用户提供全网的购物推荐和建议。它能够迅速识别并呈现全网实时优惠价格,同时提供真实的商品口碑评价,帮助用户轻松做出明智的购物决策。

值得一提的是,“小值”已经学习了全网超过2.5亿条真实用户的消费经验信息。它能够实时获取最新的消费评价,并为用户总结商品的真实优缺点以及使用体验,从而辅助用户做出更加明智的购物选择。

微信截图_20240304142337.png

除此之外,“小值”还能搜索全网海量的消费信息,帮助用户快速比较不同商品之间的区别和优势,挑选出最适合自己的商品。其内置的自研意图识别模型能够准确识别用户的消费需求,并推荐符合其需求的优质商品。

对于用户来说,只需与“小值”进行连续互动,它就能更好地理解用户的购物意图,从而推荐更加贴合用户需求的商品。此外,“小值”还能搜索各大电商平台的实时优惠价,帮助用户找到最划算的购物方案,避免花冤枉钱。

总的来说,值得买科技的AI购物助手“小值”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购物体验。它不仅具备强大的信息搜索和整合能力,还能根据用户的需求和偏好提供个性化的购物建议,让购物变得更加简单、快捷和明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