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4 08:50

OpenAI回应马斯克诉讼:此举源于个人恩怨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4日 消息: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四晚间对十年前参与创立的生成式人工智能公司OpenAI提起诉讼。据最新报道,周五晚间,OpenAI迅速作出回应,向员工发送了一份备忘录,详细驳斥了马斯克的指控,并揭示了其提起诉讼背后的真正动机。

AI写作

马斯克在提交的诉讼文件中明确指出,OpenAI违背了当初作为非营利组织的协议,不再专注于开发ChatGPT等生成式人工智能产品。

然而,OpenAI对此予以坚决否认。据CNBC报道,OpenAI首席战略官Jason Kwon在周五向员工发送的备忘录中表示,他认为马斯克的诉讼完全出于个人恩怨:“我们认为诉讼背后的原因可能是埃隆后悔没有继续参与公司发展……看到埃隆对一家他帮助创立的公司采取这样的行动,尤其考虑到他与你们中仍在为这一使命奋斗的人们密切合作过,这令人非常失望。”

ChatGPT源码推荐:小狐狸ChatGPT付费创作系统完全开源源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