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1 17:35

马斯克起诉OpenAI和奥特曼:违背造福人类而不是利润导向的宗旨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当地时间 2 月 29 日晚间向旧金山高等法院提起诉讼,律师事务所Irell&Manella代表,控告OpenAI及其CEO萨姆·奥特曼(Sam Altman)违反合同。

截屏2024-03-01 下午5.32.48.png

马斯克在诉讼中表示,奥特曼和OpenAI违背了这家AI研究公司成立时达成的一项协议,即开发技术以造福人类而不是利润。马斯克声称OpenAI最近与科技巨头微软的关系损害了该公司最初致力于公共、开源的通用人工智能(AGI)的目标。这表明在人工智能领域,除了商业利益,开发技术以造福人类也是一个重要的考量因素。此举引发了对于AI应用的审慎思考和关注,如何平衡商业利益与社会利益是未来技术发展的一个重要议题。

点击前往AIbase产品库官网查找更多「AI」应用

利用AIbase的人工智能智能搜索问答功能,可以帮助用户找到最适合的AI应用。通过以下步骤可以快速找到相关AI应用:

  1. 搜索和筛选:访问AIbase网站,在搜索框中键入关键词,例如“人工智能”、“AI应用”等。AIbase拥有庞大的数据库,用户可以通过关键词快速筛选出所需信息。
  2. 浏览和选择:根据搜索结果浏览相关AI应用,查看其功能介绍、用户评价和案例研究。评估每个应用的特点和适用范围,选择最符合需求的AI应用。
  3. 了解详情:深入了解所选AI应用的详细信息,包括服务内容、使用方法和优势特点。确保所选应用能够满足个人或企业的需求并实现预期效果。

通过AIbase的智能搜索功能,用户可以更便捷地找到适合自己的AI应用,并在人工智能领域发挥出色的创新能力。如果您有任何关于AI应用的疑问或需求,欢迎访问AIbase官方网站,了解更多有关AI应用的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