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1 13:54

小米辟谣小米汽车配置价格图:一眼假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日 消息:近日,网络上流传出一张关于小米SU7配置和价格的图表,声称揭示了小米SU7的详细规格和价格信息。这张图表详细列出了四款配置车型,包括价格、加速、续航、电池、刹车等各项指标,引起了广泛关注。

小米SU7 配置价格图曝光 官方辟谣:很唬人、一眼假

然而,小米集团公关部总经理王化迅速对此进行了官方辟谣。他表示,这张图表实际上是造假的,制作成本非常低,只是一个表格截图。尽管图表看起来非常逼真,但很多人一眼就能看出其虚假性。王化强调,直到正式的小米汽车产品发布会结束前,所有关于小米汽车版本和售价的信息、海报都是假的。

值得一提的是,昨日还有一张关于小米汽车的议程图在网络上流传,其中提到了小米汽车工厂将于2024年3月实现首车上市,4月交付,预计一季度整车产量约2000辆,产值4亿元。这张议程图同样引起了广泛关注,但小米公司发言人表示,经过详细查询,此信息完全失实,并不存在所谓的调研及关于产量产值的预估。

小米SU7 配置价格图曝光 官方辟谣:很唬人、一眼假

自小米SU7正式发布以来,网络上关于该车的流言一直不断,多数与售价相关。小米官方已经多次辟谣,提醒公众不要轻信未经证实的信息。对于小米SU7的真实配置和价格,小米方面表示将在正式的产品发布会上公布。

在此,我们也提醒广大网友,在面对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时,要保持理性思考,审慎判断,不要盲目相信未经证实的信息。同时,也期待小米方面能够尽快公布小米SU7的真实配置和价格,让广大消费者能够更全面地了解这款产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