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01 10:17

多乐士再获多项大奖 闪耀2024年中国家居消费趋势

2月29日,2024中国家居消费趋势研究报告发布,多乐士凭借近年来出色的表现及杰出的行业影响力再度荣获“消费者喜爱的涂料品牌”和“工长推荐的涂料品牌”两项大奖。同时,多乐士品牌所属母公司阿克苏诺贝尔被2024中国家居消费趋势研究组委会授予“涂料行业典型样本企业”荣誉,夯实了其在推动涂料行业绿色发展和提升消费者家居生活品质方面的杰出贡献。

2024中国家居消费趋势研究由HOME家饰界发起并主办,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产业工人委员会联合指导,China Hadoop大数据作为数据支持。该报告已连续发布17年,是中国家居建材产业相当行业影响力的年度研究报告,指导健康消费的同时,建立行业标杆、树立品牌意识,致力于使整个家居建材市场高质量发展。

双项大奖,用实力彰显品牌魅力

此次多乐士收获多项荣誉是对多乐士涂料多年来坚持品质至上、创新驱动的有力肯定,也是对其在行业内领先地位的认可。作为涂料行业的领军企业,多乐士涂料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加大研发投入,推动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环保、健康的涂料产品。

近年来,多乐士涂料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和优异的市场口碑,牢牢占据了消费者的心智,2024年消费趋势调研数据显示,多乐士的网络关注度高达92.1%,市场领先。这是消费者对多乐士涂料多年来坚持品质至上、创新驱动的有力肯定,也体现了消费者对多乐士涂料的高度认可和信赖。

同时,阿克苏诺贝尔公司被2024年中国家居消费趋势研究组委会授予“涂料行业典型样本企业”荣誉,不仅彰显了多乐士涂料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更意味着其在推动涂料行业绿色发展、提升消费者家居生活品质方面所做出的杰出贡献得到了广泛认可。

创新引领,品质铸就辉煌

作为涂料行业的佼佼者,多乐士涂料始终坚持以创新为动力,以品质为基础,为消费者提供环保、健康、高品质的涂料产品。近一年来,多乐士涂料在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市场拓展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

在产品研发方面,多乐士涂料推出了多款新品,如臻彩系列艺术漆、森呼吸臻宠全 效墙面漆等,不仅丰富了产品线,还满足了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这些新品凭借独特的质感和出色的环保性能,赢得了市场的广泛好评。

在技术创新方面,多乐士涂料致力于研发低VOC、淳零科技等环保涂料技术,为消费者打造健康、安全的家居环境。同时,公司还加大了在智能化生产、节能减排等方面的投入,推动涂料行业的绿色转型。

在市场拓展方面,多乐士涂料积极拓展线上线下渠道,加强与合作伙伴的战略合作,提升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通过举办各类营销活动,与消费者进行深度互动,进一步提升了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随着国家政策的持续推动和消费者环保意识的不断提高,涂料行业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多乐士涂料将继续发挥领军企业的作用,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加大研发投入,推动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

同时,多乐士涂料还将继续关注消费者需求变化,深入挖掘市场潜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环保、健康的涂料产品。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多乐士涂料将携手更多合作伙伴共同推动中国涂料行业迈向更加绿色、健康、可持续的发展新时代。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