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1 10:00

阿里云“史上力度”降价 京东:随便降 比到底!

快科技3月1日消息,在2月29日阿里云宣布开启史上最大力度”降价后,京东云宣布开启比价活动比价对象针对特定云服务商,活动自今天(3月1日)起生效。

京东云表示:随便降,比到底!我们继续全网比价!击穿低价!再低10%”,并承诺买贵就赔”。

活动说明显示,京东云全系核心产品继续参与全网比价,包含计算、存储、网络等产品,可满足客户上云、用云全链条服务需求。

阿里云“史上最大力度”降价 京东:随便降 比到底!

昨天阿里举行了2024阿里云战略发布会,会上,阿里云智能集团资深副总裁、公共云事业部总裁刘伟光宣布,阿里云迎来史上最大幅度降价,100余款云产品官网直降20%。

这是阿里云史上最大力度的一次降价,涉及100多款产品、500多个产品规格,覆盖计算、存储、数据库等所有核心产品,数百万新老客户可在本次降价中直接获益。

刘伟光介绍,此次降价有两个最、一个首次”:参与产品最多(最全覆盖)、受益用户群体最广、首次新老用户同享。

他还表示,此次降价为真实降价,没有任何套路,官网价格直降,适用所有客户。零门槛不限购,没有额外限制,新老客户一视同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