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1 08:16

网红自导自演被砸鸡蛋 网友:结局舒服了

新加坡知名直播网红Kiaraa kitty(本名郑咏仪)在本月9日于高雄进行直播时,遭遇一名不明身份的男子投掷鸡蛋。然而,事件后续的调查结果显示,这起事件完全是由Kiaraa kitty和她的新加坡籍助手薛男自导自演的一场闹剧。

原来,所谓的“怪客”投掷鸡蛋的行为,实际上是薛男为了制造话题和吸引关注而故意为之。这种行为严重违反了《社会秩序维护法》的相关规定。

地方法院简易庭于本月29日对此案进行了审理,并认定郑咏仪和薛男的行为构成了散布谣言,对公众安宁造成了不良影响。因此,法院依法对郑咏仪处以新台币3万元(约合人民币6822元)的罚款,对薛男处以新台币2万元(约合人民币4548元)的罚款。

这起事件再次提醒我们,网络空间不是法外之地,任何企图通过制造虚假事件来吸引关注和炒作自己的行为,都将受到法律的制裁。我们应该共同维护网络空间的秩序和稳定,营造一个健康、和谐的网络环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