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9 20:00

1秒完成指纹录入!魅族21 PRO搭载mTouch Max广域超声波指纹:识别面积大9倍

快科技2月29日消息,在今天的魅族特别活动发布会上,李楠表示魅族21 PRO手机搭载了mTouch Max广域超声波指纹解锁只需按压一次、1秒钟即可完成指纹录入。

广域和超声波,都是业界公认的指纹解锁最强方案,一方面广域可以让识别区域更大,解锁更方便,甚至可以实现一定程度上的盲操。

指纹识别面积上,魅族21 Pro的广域超声波指纹识别解锁面积从8mm*8mm大幅提升至了30mm*20mm,指纹识别面积达到上一代产品的9倍,用户在任意角度触摸指纹区域,都能轻松实现快速解锁。

另一方面,超声波指纹相比超薄、短焦等指纹方案的识别速度更快,而且超声波在识别指纹时不用屏幕开启最高亮度,避免指纹解锁时亮瞎眼”的情况。

在指纹识别速度上,魅族21 Pro实现了单手盲按疾速解锁,同时在指纹录入的时候,只需要1次按压就能飞快录入指纹。

Flyme针对单手做了交互优化,单手侧滑可快捷打开应用,在实际测试中,魅族21 Pro用一只手即可轻松完成95%的日常操作。

同时还针对mEngine Ultra旗舰横向线性马达特调了500 振感效果,适配几乎所有使用场景。

1秒完成指纹录入!魅族21 PRO搭载mTouch Max广域超声波指纹:识别面积大9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