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2-29 17:16

医美产品治标不治本?AOSKY澳天NMN让抗衰回归科学本质

在社交媒体的热潮中,“抗衰”这一话题持续受到广大用户热议。尤其是年轻人,他们对抗衰的讨论热情高涨,显露出强烈的抗衰意识。据《都市女性颜值“纹”题消费者洞察报告》显示,有一半的人都在关注如何抗衰老,特别是在一、二线城市中受过高等教育且收入较高的女性群体中,这一比例尤为显著。

事实上,都市女性的抗衰意识早已在20岁这一年龄阶段就开始萌芽。大多数受访者表示,在20至29岁这一关键年龄段,就已经开始感受到衰老带来的压力。从整体来看,不同年龄段的抗衰趋势呈现出不同的特点:20多岁的年轻人渴望锁住自己的颜值巅 峰,30多岁的人开始注重保养以显现成效,而40岁以上的人则提前准备,以寻求冻龄之道

探寻皮肤老化真相,医美产品热潮:治标不治本?

值得注意的是,皱纹成为了都市女性抗衰的首要关注点。高达77%的受访者认为“干纹、细纹、皱纹”等颜值“皱纹”问题是抗衰的重点,显示出除皱纹的强烈需求。为了应对这一挑战,许多女性尝试使用各种医美产品,如近年来热门的热玛吉、超声炮等。然而,这些方式仅仅作用于皮肤层面的更新,而人体内部的衰老问题并未得到根本改善,因此属于治标不治本的方法。

信息来源:艾尔建&《时尚健康》&央视市场研究联合出《都市女性颜值“纹”题消费者洞察报告》

要真正实现抗衰老,我们需要从身体内部进行调理。皮肤作为人体最 大的器官,其老化与体内产生的氧自由基对细胞的损伤密切相关。当皮肤DNA受到破坏时,皮下脂肪会萎缩下垂,胶原蛋白流失,水分减少。这些因素共同导致皮肤松弛、老化,最终形成各种皱纹和褶皱。

图:随着年龄增长,人体内NAD+水平急速下降,引发各种衰老问题

近年来,科学家们对NAD+的深入研究为抗衰老领域带来了新的希望。研究显示,NAD+能够有效修复细胞DNA损伤、恢复细胞活力,从而保持人体的良好状态。然而,随着年龄的增长,体内NAD+等关键物质逐渐减少,导致身体修复能力下降。NAD+作为生物体内众多生化代谢途径的参与者,其在抗衰老方面的作用日益受到关注。

AOSKY澳天NAD+青春之光系列,科学抗衰老的新选择

在当前抗衰需求日益增长的背景下,源自澳洲的专业品牌AOSKY澳天凭借其深厚的科研实力和独特的产品理念,成功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作为抗衰老领域的佼佼者,AOSKY澳天由科学家Herbert George及医药领域专家团队联合创立,汇聚了全球顶 尖的科研人才,共同投身于NAD+抗衰机理的研究。

经过数年的精心研发,AOSKY澳天成功研发出含有细胞赋能、细胞修复、细胞保护的全成分抗衰老产品——NAD+青春之光系列。其核心成分NMN,已得到国际学术期刊如Science、Nature、Cell的广泛认可,被证实能有效提高和恢复体内NAD+水平,从而延缓衰老进程。

图:AOSKY NAD+系列产品进入中国,弥补了国内高端口服NAD+抗衰补充剂的市场空白

在抗皱方面,AOSKY澳天NAD+青春之光展现出了显著的效果。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中的胶原蛋白逐渐流失,导致皮肤松弛、皱纹产生。而通过补充NMN,能够激活皮肤细胞中的Sirtuins家族蛋白,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和细胞再生,从而有效改善皮肤松弛、减少皱纹的产生。

除了NMN这一核心成分外,NAD+青春之光还采用中西复配配方,添加了多种有效抗衰成分。其中,“焕白小能手”水晶番茄提取物能够有效提升肌肤防御力,抵抗紫外线的损害,并有效抗氧化,使肌肤更加透亮弹嫩。白藜芦醇则能清除和抑制自由基的生成,抑制脂质过氧化,调节抗氧化酶相关的活性。同时,槲皮素的加入进一步增强了产品的抗氧化和抗炎能力,从内到外改善肌肤问题,使肌肤更加健康、光滑。

对于女性而言,抗衰老不仅是追求外在美丽的过程,更是关爱自我、珍视健康的表现。AOSKY澳天的NAD+青春之光系列,以NMN为核心成分,结合中西复配配方,为女性提供了科学、全面、有效的抗衰解决方案,帮助人们从细胞根源焕新肌肤,重拾青春光彩,焕发自信魅力。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