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2-29 16:06

快手电商鞋靴行业举办温州招商会,多重政策助力商家拓展商业新机

汇聚着庞大的鞋靴产业集群,温州构建了完备的鞋靴产业带,以高水平时尚定制等优势,打造出“温州鞋靴”的闪亮产业名片。2月28日,快手电商鞋靴行业走进温州,举办2024快手电商官方招商会,重点针对靴靴行业类目商家推出经营扶持。

招商会上,快手电商面向温州鞋靴类目商家讲解了快手电商经营模式,及2024年度Q1快手电商头部商家招商政策、新商家斗金计划等新商扶持政策,并结合商家案例及运营方法论,对商家扎根快手电商发展提供了生意经营引导。

2024年Q1,快手电商针对头部商家推出专属招商政策。其中,快手电商2024年优质新商达冷启流量扶持计划将在全年计划推出400亿级流量扶持,新商达在入驻冷启周期内最 高可获得万级别平台流量扶持。

除了流量扶持,头部商家招商政策还将为新商达提供磁力金牛奖励,商达经营达到不同阶梯标准,即可享受不同返点奖励。此外,快手电商还将通过货架免佣权益、退货补运费、物流保障权益、恶意行为防控保障权益、经营体验诊断权益等多维度扶持,助力商家提升经营质量,快速融入平台商业生态。

在新商家的入驻发展中,快手电商新商家斗金计划也将持续为商家成长赋能。其中,新开店商家权益将向2024年新开店商家提供直播曝光量、短视频曝光量、磁力金牛奖励等。对于新动销商家,新商家斗金计划也将基于商家销售额,根据对投政策及销售额返点政策,向商家发放返点奖励。

对于温州新商家,快手电商还开放了新商家入驻政策。快手电商将基于新商家入驻后3个月内自播投放总消耗,提供不同的返点比例,并针对商家商品卡成交提供平台抽佣全免的优惠扶持。在商家成长中,新店冷启动、灯塔计划、扶摇计划等多样化政策扶持,也将为商家的发展跃迁提供不同维度、不同阶段的助力。

除政策扶持外,本次招商会上快手电商鞋靴行业还联合温州数动全域电商直播基地、远识网络两家服务商从商家经营等运营维度为温州商家保驾护航。

温州数动全域电商直播基地是集产业带、主播、运营服务于一体的电商直播生态基地。基地内部涵盖供应链选品中心,明星秀场直播间,20多个品牌直播间矩阵,网红打卡区,以及可同时容纳三百人的红人孵化与培训中心,还有基地深度优选的专业鞋服品类运营机构,达人团队等,助力入驻商家一站式直播带货。

远识网络是国内领先的直播电商运营、短视频投放、数据分析的整合数字营销传播机构,可以为品牌客户提供短视频+直播+推广的一站式代理运营服务。远识网络会定期举办分享沙龙,积极撮合外区优秀的商家与本地货主双向合作,并通过引入外部优秀直播公司入驻温州,同时学习主流快手电商商家运营模式,促进本地商家模式迭代,为商家赋能服务。

在多样政策赋能下,众多温州鞋靴商家在快手电商内实现高速成长。温州鞋靴商家“老窦手工女鞋”入驻快手电商后,准确定位目标用户群体,保持货品差异化优势,并强化直播间“人货场”要素,使“好内容”激活“好商品”转化,以高时长上播、商业化投放,有效转化流量,持续扩大生意规模,月GMV迅速破千万。

以多维政策扶持为强助力,快手电商为温州商家提供了开辟生意新场域的广阔机遇。在温州纺织产业的强供应链基础上,快手电商将提供电商营销的数字化赋能,助推更多温州商家实现经营提质。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2024,去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