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9 16:48

全新人形通用机器人Phoenix机器人发布演示视频 灵活度、精确性更高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9日 消息:Sanctuary AI公司最近发布了一款全新的人形通用机器人——Phoenix,其发布的演示视频令人震惊。在视频中,Phoenix机器人展示了其在速度、精确性和力量方面的卓越能力,而且这些展示并没有任何加速处理。

Phoenix是世界上第一个由Carbon驱动的人形通用机器人。Carbon是一个革命性的AI控制系统,它赋予机器人类人的智能,使其能够完成十几个不同行业确定的数百项任务,显示出极高的灵活性和适应性。

image.png

官网:https://sanctuary.ai/resources/news/sanctuary-ai-unveils-phoenix-a-humanoid-general-purpose-robot-designed-for-work/

Phoenix机器人的身材与人类相仿,站立高度为5英尺7英寸,重155磅,最大负载为55磅,最高速度为每小时3英里。此外,它还装备了行业领先的机器人手部,具有20个自由度和模拟触觉的专有技术,能够进行精细操作。

Carbon是为Phoenix机器人设计的认知架构和软件平台,集成了现代AI技术,可以将自然语言转化为现实世界中的行动。这使得Phoenix机器人能够像人一样思考和行动以完成任务,具有可解释和可审计的推理、任务和运动计划。

Sanctuary AI公司对“通用”概念的理解非常字面,他们希望创建出能像人一样进行物理工作的技术。他们认为,真正的明星是Phoenix机器人基于Carbon的大脑,这个AI控制系统让Phoenix机器人具备了前所未有的智能和灵活性。因此,Phoenix机器人的发布被视为人形机器人领域的一次重大突破,它为未来的机器人技术发展指明了方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