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2-29 16:36

瓦克密封胶引领辅材行业高质量发展,荣获多项大奖实至名归

2月29日,备受关注的“2024中国家居消费趋势研究暨行业典型样本企业发布”成果发布,瓦克密封胶凭借近年来的出色表现及优异的消费者口碑再次荣获“辅材行业高质量发展品牌”、“消费者喜爱的厨卫防霉品牌”、“消费者喜爱的美容美缝品牌”、“消费者喜爱的密封胶品牌”4项荣誉。同时,瓦克中国被2024中国家居消费趋势研究组委会授予“辅材行业典型样本企业”荣誉。

2024中国家居消费趋势研究项目由HOME家饰界发起并主办,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产业工人委员会联合指导,China Hadoop大数据作为数据支持。截止目前,已连续发布17届,成为中国家居建材产业相当行业影响力的年度研究报告,在指导健康消费的同时,建立行业标杆、树立品牌意识,推动整个家居建材市场的高质量发展。

2024中国家居消费趋势研究以“促进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引领理性消费”为主旨,通过综合网络关注度、互联网口碑评价、品牌销售数据、销售终端数据、消费者购买需求、业内人士意见、专业编辑测评、产品经营者消费趋势调研、设计师产品口碑评价、产品使用口碑等十大指标,对相关行业领域进行定量与定性分析,得出专业性研究成果。此次瓦克密封胶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再次荣获“辅材行业高质量发展品牌”、“消费者喜爱的厨卫防霉品牌”、“消费者喜爱的美容美缝品牌”、“消费者喜爱的密封胶品牌”,再次证明了瓦克密封胶的品牌实力和行业影响力、过硬的品质及受欢迎程度。

持续创新,瓦克密封胶引领辅材行业绿色健康发展

作为行业领军企业,瓦克一直致力于通过持续的创新研发,推动行业的绿色、健康发展。多年来,瓦克密封胶不仅在产品技术上取得了显著的突破,更在环保理念的实施和消费者健康的保障上做出了杰出的贡献。

瓦克的研发实力在行业内被广泛认可。瓦克密封胶技术研发团队不断在辅材领域进行深入探索和研究,同时结合本土市场的实际需求,成功开发出一系列高性能、环保的密封胶等辅材产品。这些产品不仅具有优异的物理和化学性能,更能在施工过程中有效减少有害物质的释放,保障施工人员和消费者的健康。

在推动行业发展的过程中,瓦克始终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公司通过优化生产工艺、提高资源利用效率、减少废弃物排放等措施,努力降低自身运营对环境的影响。同时,瓦克还积极参与行业标准的制定和环保倡导活动,推动整个行业向更加绿色、可持续的方向发展。

深耕中国市场,满足千万家庭健康环保需求

中国作为全球最 大的家居消费市场之一,一直是瓦克重点关注和发展的市场。瓦克深知中国消费者对于家居环境健康和环保的重视,因此专门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了一系列高性能、绿色环保的密封胶等辅材产品。

这些产品不仅广泛应用于建筑、装饰、家具、防水等领域,更在家庭装修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无论是厨房、卫生间等潮湿环境的防水防霉,还是客厅、卧室等居住空间的

美容美缝,瓦克的产品都能提供持久、可靠的解决方案。

荣誉背后,是瓦克对品质与责任的坚守

此次荣获“辅材行业高质量发展品牌”、“消费者喜爱的厨卫防霉品牌”、“消费者喜爱的美容美缝品牌”、“消费者喜爱的密封胶品牌”等多项荣誉,不仅是对瓦克密封胶品牌实力和行业影响力的肯定,更是对瓦克在品质与责任方面坚守的认可。

此次瓦克密封胶再获多项大奖,这些荣誉的背后,是瓦克对每一款产品的严格把控和对每一位消费者的真诚承诺。瓦克始终坚持“质量为本、客户至上”的原则,从原材料采购到生产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都进行严格的检验和控制,确保每一款产品都能达到最 高的品质标准。同时,瓦克还建立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及时解决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用实际行动诠释对消费者的责任和关怀。

未来,瓦克将继续秉持创新、绿色、健康的发展理念,深耕中国市场,为全球千万家庭提供更加优质、环保的产品。同时,瓦克也将继续与行业伙伴携手合作,共同推动行业的持续进步与发展。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