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9 16:13

28年一遇的疯狂星期四:错过再等28年

今天,微博上的一个话题“ 28 年一遇的疯狂星期四”引发了广泛的讨论。这一话题源于今天是 2 月 29 日的星期四,而下一个 2 月 29 日的星期四则要等到 2052 年,这意味着如果错过了今天,就要再等上整整 28 年。

疯狂星期四是肯德基的一项固定活动,每周四都会推出大优惠,并赠送一些福利券,因此得名“疯狂星期四”。

这个活动始于肯德基,由于其优惠力度大,吸引了大量消费者,成为了一个备受关注的话题。在这一天,肯德基的吮指原味鸡和黄金脆皮鸡等食品的售价仅为9. 9 元,而且还有其他各种优惠活动

这些优惠活动让消费者可以在这一天享受到更多的实惠,因此备受消费者的欢迎。

今天的“疯狂星期四”不仅是一个普通的促销日,更是一个具有历史意义的日子。错过今天,就要等上 28 年,这增加了这个日子的特殊性和珍贵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