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4-18 15:55

万兴天幕大模型4月28日公测 文生视频支持60秒+内容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8日 消息:万兴科技公布其旗下音视频多媒体大模型——万兴“天幕”将于4月28日迎来公开测试阶段。

公司副总裁朱伟指出,尽管大模型在文本和图像领域已经实现了生产力的商业化应用,但在音视频领域,由于数据集不足、视频内容结构复杂、算力成本高昂等问题,其成熟应用仍需时间。他预测,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2024年有望成为AI视频领域的爆发年,届时视频大模型将迎来快速迭代。

机器人 AI写作 AI教育

值得一提的是,万兴科技已经走在了行业前列。其研发的“天幕”大模型已经成功通过中央网信办的备案,具备文生视频、视频生视频、文生音乐、视频配乐、文生音效等多项能力,并在公司旗下产品中实现了规模化商用。特别是在文生视频方面,该模型已能够实现不同风格、场景及主题的连贯性生成,且支持一键生成60秒以上的视频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