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9 15:32

大错误!贾跃亭谈苹果放弃10年造车计划:失望 库克终究不是乔布斯

快科技2月29日消息,日前,苹果被曝放弃长达10年的造车计划引起热议,雷军、李想等大佬也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今日,远在美国的FF创始人贾跃亭发布题为《库克终究不是乔布斯 苹果放弃造车是个大错误》的长文,对于苹果放弃造车”,贾跃亭直言非常失望”。

贾跃亭表示,库克终究不是我心目中的乔布斯,他可以守住乔布斯打下的iPhone江山,但却似乎无法开创AI电动出行未来,这是顶尖职业经理人和伟大创始人的差别。

贾跃亭认为,苹果放弃造车,是一个大错误,不仅对于苹果公司的未来是巨大损失,也是苹果生态系统中AI终端侧的最大缺失,苹果将失去通过AI垂直整合汽车生态的历史机遇,对于用户和产业也将是个遗憾。

同时,贾跃亭还强调即使苹果放弃造车,我们也永不放弃,直到成功。”

对于FF为什么还在这么疯魔般的坚持”的问题,贾跃亭坚信FF所构建的塔尖产品力、技术力、品牌力、销售力、用户力,甚至从种种磨难中淬炼出的经营力,将推动AI电车塔尖蓝海市场的全面爆发。

根据FF数据,2023年FF完成了10台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的交付。

这意味着贾跃亭造车9年仅交付了10台车,其中还有一台是他自己的。

大错误!贾跃亭谈苹果放弃10年造车计划:失望 库克终究不是乔布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