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2-29 15:09

智慧睡眠“新国货”引领行业创新,IPO上市家居企业慕思获央视认可

日前,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奖牌新字号》2023年度盛典”于北京盛大召开。这不仅是一场视听的盛宴,更是一次国货力量的集体展示。盛典上,IPO上市家居企业慕思集团荣获“年度创新榜样”殊荣,再次证明了国货品牌的崛起与实力。

本次盛典发布的“奖牌新字号”榜样共涉及5座城市、17个全国知名品牌。通过对过去一年热点消费事件和创新场景的回顾,全面展现2023年“国货新力量”在科技创新、国货焕新、城市消费等领域取得的突出成就。慕思集团能脱颖而出凭借的便是其在家居行业的创新突破。

荣获“年度创新榜样”这一殊荣,不仅是对慕思产品力和品牌力的认可,更是对其创新力的肯定。作为国货品牌的杰出代表,慕思集团始终关注新时代不同圈层群体的睡眠需求,通过创新研发和数字化、智能化驱动,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高端品牌路径。慕思集团副总裁麦锡标表示:“很荣幸参加此次盛典,和这么多优秀企业见证中国品牌的崛起。在家居业的发展长河中,慕思是一个正值青年的品牌,成立二十年时间,慕思已成为高端寝具的代表,这是大时代下“中国制造”提质增效、转型升级的缩影。”

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传媒研究中心秘书长、研究员冷凇则表示,“奖牌”,代表着一个企业或品牌较具闪光点的价值,拥有值得信赖的高品质,有着深入人心的品牌影响力;“新字号”,深刻把握时代浪潮的方向自我更新,能够不断推陈出新;“奖牌新字号”升级消费动力,以新力量带动新趋势。这段话也高度概括了包括慕思在内的“新字号”品牌所蕴含的特质。

盛典中,慕思集团所展出的“智眠枕”也吸引了众多目光。这款枕头不仅应用了人体工学原理,还采用了高密度减压硅胶材质,为运动员提供理想的睡眠保障。慕思集团专为这款“智眠枕”定制了7个高度,对应7种颜色,可适配不同用户需求提供定制的睡眠体验。借助由荷兰人体物理治疗中心经过多年的经验累积所打造的测量系统,用户输入肩宽、颈高、脖围数据,以及个人睡眠习惯(床垫硬度、睡姿),就可以通过后台系统测算找到适合自己的专属枕头。

随着国潮的崛起和传统文化的回归,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开始拥抱新消费群体。长期以来,慕思集团也通过创新科技和深入研究,将传统文化智慧与现代科技相结合,打造出具有高科技含量的智慧睡眠“新国货”。未来,慕思集团也将继续以创新为引领,擦亮国货名片,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的睡眠体验。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