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9 14:23

电车一再降价 油车慌不慌?比亚迪推出多款车型

春节的喜庆气氛还未完全消散,汽车行业价格战已如箭在弦。比亚迪以一对王炸产品——秦 PLUS 荣耀版和驱逐舰05荣耀版,定价7.98万,正式挑起了这场激战。随后,比亚迪更是一鼓作气,推出了多款新车型,包括9.98万起售的海豚荣耀版、16.98万起的汉 DM-i 荣耀版、17.98万起的唐 DM-i 荣耀版。

就在今日,比亚迪再度发力,推出了12.98万起的宋 PLUS DM-i和14.98万起的比亚迪海豹 DM-i,无疑为已经白热化的市场再添一把火。更有宋 Pro DM-i 荣耀版蓄势待发,比亚迪的每一步都在深刻影响着整个汽车市场。

当然,行业的变革总是伴随着跟风者。五菱、哪吒、长安启源零跑、别克等品牌纷纷加入战局,新能源市场呈现出一派硝烟弥漫的景象。面对这种形势,传统燃油车市场的未来不禁让人担忧。

然而,传统燃油车品牌也并非坐以待毙。在北京现代推出7.58万的伊兰特并打出“油比电强”的口号后,马自达也迅速作出反应,将昂克赛拉的价格降至8.99万。这一举措显示出传统燃油车品牌在面对新能源冲击时的应对策略。

尽管燃油车品牌努力通过各种手段来应对新能源车的冲击,但消费者对于新能源车的热情似乎越来越高。新能源车以其环保、节能、智能化等优势,正逐渐成为购车首选。在这种大趋势下,燃油车品牌如何调整战略、应对挑战,将成为未来汽车市场的一大看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