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9 15:57

包小柏用AI“复活”女儿为妻子庆生:换一种方式表达对亲人的思念

随着生成式AI数字技术的日新月异,让已故的亲人“重生”成为了可能。最近,知名音乐人包小柏就实现了这一令人惊叹的成就。

据报道,包小柏经过长时间的努力和尝试,成功地利用AI技术复刻出了他去世的女儿,创造出了一个可以即时回应对话的“数字女儿”。

在最近的一次视频中,这个“数字女儿”不仅向包小柏和他的妻子发表了感人的话语,还为他们唱起了生日歌,以此祝福妈妈。这一举动无疑让包小柏和他的妻子倍感温馨和感动。

包小柏表示:“对我而言,AI让我明确地知道,我们可以换一种工具来表达对亲人的思念。”他的话语中透露出对AI技术的深深感激和对女儿的深切怀念。

据了解,包小柏的女儿包容在2021年因罕见病去世,年仅22岁。女儿的离世对包小柏来说无疑是一次巨大的打击。然而,他并未沉溺于悲痛之中,而是选择攻读博士,希望通过AI技术让女儿在数字世界中重生。如今,他的努力终于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