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9 13:35

天涯社区3月1日恢复业务 计划推出社交电商平台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9日 消息:2月28日下午,天涯社区创始人、董事长邢明就近期天涯社区因一名员工申请破产审查的事件进行了回应。邢明透露,天涯社区计划在3月1日全面恢复业务,并发布新天涯创建计划和时间表。

邢明表示,这次破产审查的申请是由一名员工因被拖欠工资而提出的。他坦言,天涯社区在过去确实面临了一些困难,包括资金流动性问题和员工数量的减少。然而,他强调公司团队一直在努力进行债务重组,并确保网站数据的安全。

天涯社区 (3)

尽管面临困境,邢明表示他们从未放弃过自救的努力。在大半年的时间里,他们一直在筹集资金以确保网站数据的安全,并计划推出一个全新的社交电商平台。这个平台将从商业角度出发,注重会员制度和社交功能,旨在吸引更年轻的用户群体。

邢明透露,新天涯平台将依托天涯社区积攒的资源,传承原有的内容优势,并融合新的电商业务。他相信这将为天涯社区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并帮助它重新焕发活力。

对于未来,邢明表示他们将继续努力优化平台,并计划推出更多创新功能和服务。他希望通过这些努力,能够让天涯社区重新成为用户喜爱的社交平台,并继续承载着人们的互联网记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电商“分羹”短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