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8 21:00

长城汽车发布会媒体证MEDIA写成MEIDA 官方回应:反思中

快科技2月28日消息,近日,有汽车博主参加坦克700 Hi4-T发布会时发现,发布会的媒体证出现明显错误,将媒体英文media错写成了meida。

博主调侃,让我把英文和拼音都整不会了”。

吉利控股集团高级副总裁杨学良,也跟评了几个表情。

随后,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向上回应称:感谢杨总关注,细节不应被忽视,我们的失误让大家见笑了,反思中,希望大家多关注近期上市的重磅新车。

长城汽车发布会媒体证MEDIA写成MEIDA 官方回应:反思中

此外,有意思的是,近段时间,不止长城汽车一家,因工作人员疏忽,闹出小插曲。

2月22日,极氪官微发布产品时配图配错,配上了蔚来汽车的图片,引起网友关注热议。

网传图片显示,极氪官微宣传极氪007时,配图却是蔚来ET7。

秉承着一方有难,八方来看”的车圈围观原则,吉利、阿维塔、零跑、坦克、长安等车企官微,纷纷赶来围观,引起车圈热议,也产生了不错的营销效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