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8 20:30

定制机!一加Ace 3原神刻晴定制机发布:3399元

快科技2月28日晚间,一加Ace 3原神刻晴定制机正式发布,售价3399元。

据官方介绍,一加Ace 3原神刻晴定制机在一加Ace 3基础上,融入了诸多细节巧思,为旅行者们带来沉浸式的陪伴体验。

具体而言,一加Ace 3原神刻晴定制机采用全新配色霆霓紫,该配色与刻晴一脉相承,搭配旗舰级金属中框和独家丝绸玻璃工艺十分和谐。

机身后盖上细腻地刻画了孔雀翎、花朵和雷楔等元素,并通过不同质感处理,随视角变化呈现不同光影效果。

更重要的是,一加Ace 3原神刻晴定制机采用了独特的浮印技术,不仅增强了视觉辨识度,还带来独特的立体触感。

另外,这款定制旗舰带来了全球首创天光云影工艺,通过与光线互动产生奇妙效果,在现实中投影出刻晴的名字,做到外观定制设计与现实环境产生交互,将行业深度定制提升到一个新高度,堪称是定制机天花板”。

核心配置上,一加Ace 3原神刻晴定制机采用1.5K东方屏,搭载高通骁龙8 Gen2移动平台,电池是5500毫安时,支持100W有线闪充。

值得注意的是,一加Ace 3原神刻晴定制机搭载了专为《原神》设计的GSS游戏状态通讯技术,优化后台网络保活体验,做到了功耗降低、加载速度提升以及闪电启动,带来更为专业的《原神》表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