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8 15:52

特斯拉新款Roadster跑车年底亮相 马斯克:加速时间不到1秒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8日 消息:特斯拉创始人埃隆·马斯克今日在X平台上发布了一系列关于特斯拉第二代Roadster跑车的帖子,引发广泛关注。他自豪地宣布,新款Roadster跑车的设计目标已大幅提升,有望成为有史以来最令人兴奋的产品。

马斯克在帖子中透露,特斯拉Roadster的生产计划已经完成,预计将在年底正式推出,并计划明年开始发货。他强调,这款跑车不仅在设计上有所突破,更在性能上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特斯拉Roadster跑车要来了!马斯克:生产设计已完成计划年底推出

针对用户关于0-60英里/小时加速时间的提问,马斯克回应称,新款Roadster的加速时间将低于1秒,但这并不是最令人兴奋的部分。他还透露,该跑车在外观设计上也颇具吸引力,普通版的订金为33.2万。

据了解,特斯拉第二代Roadster跑车于2017年年底发布,原计划于2020年推出。然而,由于全球供应链瓶颈等原因,该车的推出时间被推迟。如今,马斯克宣布Roadster将于年底推出,意味着该车已经解决了之前的各项问题,即将正式上市。

据此前报道,特斯拉第二代Roadster跑车将采用全轮驱动,轮上扭矩高达10,000Nm,极速高达400km/h,并且拥有1000km的续航里程。此外,该车还配备了SpaceX冷气推进器,号称超跑之王”,可轻松超越燃油车的加速性能,成为史上百公里加速最快的量产跑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