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2-28 09:30

尿酸检测仪哪个品牌准确率高?三诺尿酸检测仪实现居家精准监测

对于“三高”,相信大家都再熟悉不过。那你是否又知道“第四高”——高尿酸呢?据相关资料显示,尿酸是人体内嘌呤代谢的最终产物,当血液中尿酸浓度高于正常时,就会以尿酸盐结晶的方式析出,沉积在关节、心血管、肾脏和胰腺等处,而长期高尿酸,或将引发严重的痛风症状,通常表现为突发性的关节红肿热痛,让人痛苦不堪。那其实大家对于痛风的痛苦可能都有所听闻,所以为了降低痛风的风险,很多人开始重视尿酸的监测,家用尿酸仪便成了大家日常监测的首 选仪器。那么,尿酸检测仪哪个品牌准确率高呢?

其实,大部分批准上市的正规尿酸测试仪产品准确率都是药监局认证的保障的,但尿酸测试仪检测不准大部分出现在测量环节,所以想要知道尿酸检测仪哪个品牌准确率高,这几个测量误区要先弄明白。

一、什么温度都能用?

尿酸测试仪测量准确度会受温度影响,使用前,请把尿酸仪置于正常使用温度(一般为10℃—40℃)环境中,不同产品可能不同,需要注意这个温度范围。如果测试环境温度过高或过低,则需要平衡30分钟,再重新测试。

 二、什么情况都能测?

为了避免受手指污染物的影响,在测试之前,需要对手部进行消毒,但手指消毒请勿用碘酒等含“碘”的消毒液,会影响测试准确度。请采用浓度为75%的酒精消毒,并等酒精挥发干净再采血,以免影响检测结果(三诺尿酸仪配套了酒精消毒棉,一次一片,方便卫生)。

三、如何取血更准确?

采血时请勿用力挤压指尖,以免组织液渗出影响尿酸测试仪,取出试条后,要在3分钟内完成检测,减少在空气中的暴露时间,且手指等不要触摸试纸条的测试区,避免手上的油脂影响试条的反应。

四、试条是否能够一直用?

开瓶后的试条一般需要在6个月内使用完,试条氧化也会影响测试结果。同时,要注意尿酸仪试纸的保存和使用,要知道空气中的氧含量以及测试环境的温度、湿度、化学物质等都会对试纸产生一定的影响。

那么排除以上影响尿酸检测结果的因素,尿酸检测仪哪个品牌准确率高呢?三诺尿酸检测仪的准确度是有目共睹的。三诺EA-19尿酸仪试纸采用了专利级抗坏血酸酶层设计(专利号:ZL201110294269.1),能有效避免血氧、抗坏血酸等多种内外源物质干扰。试纸还使用了全新银碳电极试条,具备更好的导电性能和抗干扰能力。并且每支试条背面自带镭射Code码,相当于自带“身份证”,插入试条即可识别到每支试条所属校正码——即对应生化测试值的校正方程,能做到免调码,但测量结果比密码牌调码更准确。除此之外,三诺尿酸仪使用双插口设计,既能测血糖又能测尿酸,结合血糖、尿酸双重原研算法校准,迅速分析血液样本,保障出值又快又准!

尿酸检测仪哪个品牌准确率高?三诺尿酸检测仪是尿酸仪品类的TOP级别产品,无疑是一个值得信赖的选择。一款准确率高的尿酸检测仪加上正确的使用方法能够更好地帮助我们准确地了解自己的尿酸状况,并进行身体健康的管理,从而更有效的防治痛风的发作。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