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7 18:46

蔚来李斌自曝年薪不到百万 出差也是400元的酒店标准

快科技2月27日消息,日前,蔚来创始人李斌进行了一场直播,回答一系列网友提问的问题,并且透露了不少蔚来汽车的最新消息和规划。

在直播中,李斌坦诚地表示,自己的年薪不到百万,这与一些外界对于企业家高薪的刻板印象形成了鲜明对比。

他解释说,由于蔚来公司内部实行差旅费平等制度,即使是公司高层也需要自己补足住宿费用,这让他一年下来需要补交不少钱。

而此前,蔚来总裁秦力洪也曾表示,蔚来从不挥霍投资人的钱,他和李斌一直共用12平米的办公室,出差坐公务舱也是自己出钱,住酒店400标准,超出自己贴钱。

此外,直播中,李斌还对理想汽车今年的良好财报表示了肯定,他呼吁大家多支持蔚来,期待公司的财务状况也能早日迎来好转。

同时,他也自信地透露,蔚来目前还拥有几百亿的现金储备,能够为公司各项财务支出提供充足保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