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7 17:46

李斌回应不给打过官司的自媒体提车 :不想给自己找不自在

快科技2月27日消息,昨日晚间,蔚来创始人李斌在与同事就餐期间开启直播,回答了一系列网友提问的问题,并且透露了不少蔚来汽车的最新消息和规划。

直播时被网友问及,为何不给汽车自媒体小牛说车”提车,李斌直言称,没必要给自己找不自在,也没规定别人买我就一定要卖。

据悉,在去年8月份时,自媒体小牛说车”发布视频称,他在向蔚来缴纳购车定金,并且车辆已经到店,但他到店后却又被销售临时告知无法提车。

对此,蔚来方面称,鉴于顾宇波(小牛说车”账号持有人)对蔚来及用户进行谩骂、污蔑和攻击。

官方已通知解除汽车购买协议,拒绝向其出售蔚来品牌车辆,并于解约当天退还全部款项、支付协议内涉及的双倍车辆定金。

而在此前,蔚来法务部已对小牛说车”账号的持有人顾宇波起诉,要求其删除相关侮辱、恶俗、丑化蔚来的视频、公开赔礼道歉并赔偿500万元人民币。

去年11月时,法院一审判决顾宇波刊登致歉声明,同时赔偿蔚来经济损失等共计人民币六十余万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