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7 00:00

老外评价小米SU7设计惊艳!卢伟冰:小米汽车目标是成为全球TOP5

快科技2月26日消息,小米集团卢伟冰发文表示,欧洲是汽车工业的发源地,小米SU7一经亮相,就被现场参展的嘉宾和观众围得水泄不通,成了全场最亮眼的产品。

大家反响非常热烈,媒体朋友跟我们说:真是过目不忘的惊艳设计”。

卢伟冰还表示,小米目标是用15-20年时间成为全球TOP5汽车品牌,所以一定要做海外市场,但出海的时间表还没有确定,我们先聚焦中国市场。

据官方介绍,小米SU7采用了一条延续但有校角的涟漪曲面,贯穿车身175的曲面,就像水滴落到水面后,涟漪即将消失,那一瞬间线条优雅且蕴含力量。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官方称之为光环尾灯”,光环尾灯灯带长2.48m、由360颗超红光LED发光元件构成,点亮后具备非常高的辨识度。

同时,新车后包围采用了与车身不同色的设计,并在两侧加入了大尺寸扩散器装饰,进一步提升整车的运动氛围。

这款汽车有望于3月份在国内正式发布。

老外评价小米SU7设计惊艳!卢伟冰:小米汽车目标是成为全球TOP5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