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6 21:00

荣耀卫星通信领先行业 赵明:未来也一样会领先

快科技2月26日消息,荣耀CEO赵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从今天的产品解决方案上来看,荣耀在卫星通讯领域做到了真正领先,尤其在实时通话卫星方面。

未来卫星通讯也可能作为6G的解决方案,所以,它作为荣耀长期的战略方向,我们在持续跟进。

赵明还表示,荣耀有团队专门研究6G的相关标准,所以未来即使是低轨卫星通信,也可以期待一下荣耀的解决方案,会跟今天一样继续领先。

据悉,荣耀Magic6系列首发支持荣耀鸿燕通信,荣耀团队攻克了天线体积、通话续航、通信体验三大技术难题,能够提供给消费者更小体积、更快连接、更低功耗的手机卫星通信体验。

为了实现小型化,荣耀自研设计了首个黄金卫星天线,实现在不影响手机设计美观的前提下,以更小体积终端性能接近专业卫星电话的效果。

并且荣耀Magic6系列还首发了荣耀定制微型化卫星基带,可缩减40%的卫星芯片面积,在大幅提升加载性能的同时减少了卫星业务的功耗。

在搜星速度上,荣耀Magic6 Pro的卫星连接速度仅需21秒,相比华为Mate 60 Pro的34秒提升了40%,是目前行业内卫星通信体验最佳的旗舰手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