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6 19:30

小米14 Ultra火了:小米之家挤不进去 人山人海

快科技2月26日消息,小米集团王晓雁预告,小米14 Ultra将于明天正式发售,起售价6499元。

这几天,小米之家挤满了体验14 Ultra的用户,有网友说小米之家人很多,挤不进去”。

此前王晓雁与网友互动时表示,在预售阶段,小米14 Ultra销量超乎预期。

不出意外,小米14 Ultra又将是一代爆款旗舰。

小米14 Ultra火了:小米之家挤不进去 人山人海

该机搭载顶尖的光学系统,主摄最大光圈高达f/1.63,综合进光量是上代的136%,更是iPhone 15 Pro Max的205%;超广角和两枚长焦镜头的光圈也均为行业同焦段镜头中最大。

不仅如此,小米14 Ultra搭载徕卡全明星四摄,主摄搭载索尼光喻LYT-900第二代一英寸传感器,制程工艺跃升至22nm,功耗直降43%,是索尼最强悍的1英寸手机传感器。

核心配置上,小米14 Ultra采用全等深微曲屏,搭载高通骁龙8 Gen3平台,电池是5300毫安时,支持双向卫星通信。

小米14 Ultra火了:小米之家挤不进去 人山人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