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6 08:00

比亚迪建欧洲家工厂 已在匈牙利交付首批乘用车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6日 消息:2月23日,比亚迪官方公众号宣布,成功向匈牙利首批车主交付了BYD ATTO3(国内对应车型为元 PLUS)。据官方介绍,此次交付不仅代表着比亚迪在中东欧市场迈出了崭新的一步,更象征着公司在国际化道路上的坚定前行。

自进军匈牙利市场以来,比亚迪迅速在首都布达佩斯建立了三家门店,并制定了宏大的拓展计划。预计到2024年底,其在匈牙利的销售和服务网络将扩大至6家门店,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

比亚迪

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在欧洲市场的本土化战略也取得了显著进展。今年年初,公司与匈牙利赛格德市签署了土地预购协议,为在欧洲建设乘用车工厂打下了坚实基础。去

此前,比亚迪已在匈牙利拥有一座巴士工厂,此次乘用车工厂的建设将进一步巩固其在欧洲市场的地位。值得一提的是,ATTO3、海豚、海豹三款车型已于去年10月在匈牙利成功首秀,标志着比亚迪正式进入中东欧市场。随着比亚迪在欧洲市场的不断深耕,相信未来将有更多创新和突破值得期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