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5 22:00

荣耀Magic 6 Pro海外正式发布!5项DXO金牌认证、多个全球惊艳MWC 2024

快科技2月25日消息,北京时间今晚20:30,MWC 2024巴塞罗那荣耀全球发布会如期举办。

据悉,本次MWC,荣耀Magic 6系列作为开年中国品牌在全球亮相的首款旗舰产品,荣耀做为中国产业链代表与全球创新共振。

发布会上,赵明展示了荣耀Magic 6系列的多项黑科技”和顶尖科技,其中Magic 6 Pro获得了DXOMark 5项金牌标准认证,包括:相机、自拍、电池、显示、音频。

据DXO官网显示,Magic 6 Pro自拍排名全球第一、超高端手机(大于800美元)第一;电池全球第一,超高端手机第一;音频全球第二,超高端手机第一。显示全球第一,超高端手机第一。

据了解,荣耀将继续全力打造欧洲第二本土市场”,在全球新经济体系下的全球化新阶段,代表中国创新力量参与国际市场竞争,打破海外市场的固化格局。

此前,Magic6系列已经在中国市场上市,凭借在电池、屏幕、玻璃、影像、卫星通信等诸多技术领域的突破创新,引领行业创新发展方向。

售价方面,Magic 6 Pro(12 512GB)欧洲定价1299欧元,2月25日起开启预订,3月1日开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