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5 12:15

尤菲泳装形象亮相!《最终幻想7重生》宣传视频公布

快科技2月25日消息,今天,《最终幻想7:重生》官方公布了游戏发售倒计时(四天)的宣传视频,包含了尤菲的多个形象,尤菲的泳装形象也是首次亮相。

据了解,该作是《最终幻想7:重制版》三部曲里的第二部作品,克劳德、蒂法、爱丽丝、巴雷特一行人逃离了米德加,前往更为广阔世界中冒险并追赶萨菲罗斯。游戏主线时长大约40小时。

《最终幻想7:重生》即将于2月29日登陆PS5平台,港服标准版售价568港币。

前不久《最终幻想7:重生》的媒体评价也已经解禁,在Metacritic上评分为93,成为了该系列23年来评分最高的游戏。

此外,IGN 9分,GS 8分,总体成绩相当不错。

这款游戏不仅得到了专业媒体的高度认可,也获得了玩家的赞誉,纷纷在评论区表示热烈祝贺,对即将到来的游戏体验充满了期待,甚至将其称为年度最佳游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