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4 10:32

库克发文纪念乔布斯“69岁生日”:他曾对世界产生深远影响

快科技2月24日消息,今天,现任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在微博发文,纪念苹果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的69岁生日”。

库克表示,在我的朋友史蒂夫生日这天,怀念他,怀念他触动的生命、他分享的愿景以及他对我们这个世界产生的深远影响。

我们来到这个宇宙就是要引发些许改变,否则我们为什么要来呢?”库克称。

库克发文纪念乔布斯“69岁生日”:他曾对世界产生深远影响

乔布斯出生于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在领养家庭长大,自幼对电子学抱有兴趣,1974年因经济原因从大学休学,供职于雅达利电视游戏机公司。

1976年4月1日,乔布斯与史蒂夫沃兹尼亚克、龙韦恩共同创办苹果公司,同年推出苹果第一款个人电脑Apple I”。

1985年,因公司内部权力斗争离开苹果公司,后创办皮克斯动画工作室。

1997年,乔布斯回归苹果任职;次年推出iMac,带领苹果度过财务危机。

2011年8月24日,乔布斯向苹果董事会辞去首席执行官职务;同年10月5日,因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逝世,享年56岁。

乔布斯创造的Macintosh、iPhone等产品先后开启了图形界面PC及移动互联网时代,后者还改变了智能手机的概念。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