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3 22:45

28岁网红菲菲公主因癌症去世:生前是电竞教练 经常熬夜不喝水

2月23日消息,今日,话题28岁网红菲菲公主因癌症去世”引起网络关注。

据国内媒体报道,2月21日凌晨,来自陕西的抗癌博主菲菲公主”不幸因癌症去世,年仅28岁。

菲菲公主”的母亲在其账号乐观抗癌FeiFei”发布讣告并表示:人生就这一次,注意身体,定期体检。”

据报道,菲菲公主”曾以亲身经历劝告网友:我以前是个电竞教练,工作经常熬夜,憋尿,不喝水,吃饭不规律,希望你们可以多注意。”

乐观抗癌FeiFei”抖音主页显示,菲菲公主”为肾癌晚期多发转移。

菲菲公主”曾在视频中称,自己在发现患病之前没有任何症状,腰疼也会觉得是身体太累了。

菲菲公主” 最后一次出镜在大年初三,她在评论区表示咳嗽 每天吸氧 咳嗽到睡不着,水肿到走路都疼,这个年我的确很难熬”。

28岁网红菲菲公主因癌症去世:生前是电竞教练 经常熬夜不喝水

公开资料显示,肾细胞癌(简称肾癌)是泌尿系统中恶性度较高的肿瘤,也是最常见的肿瘤之一,是起源于肾实质泌尿小管上皮系统的恶性肿瘤,又称肾腺癌,占肾恶性肿瘤的80%~90%。

据调查,肾癌在我国泌尿生殖系统肿瘤中占第三位,仅次于膀胱肿瘤和前列腺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