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2-22 16:53

开学在即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为孩子健康保驾护航

寒假余额即将清零,新学期如何做到学习、健康两手抓,成为了家长们的全新挑战。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以智能创新科技结合艺术化设计,带来新鲜营养的饮食和卫生舒适的衣物,创造干净整洁的居家环境,助力孩子健康成长,让家长省心省力。

有效制冷 全面呵护健康饮食

新学期需及时补充营养,合理膳食,以保证良好的学习状态,健康的饮食离不开一台能够持久呵护食材原鲜的冰箱。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十字门冰箱搭载无霜保湿三循环系统,可以提高温度均衡性和制冷速度,保持各间室适宜温度和湿度,减少串味困扰。专业的多维气流技术能够优化风路设计,让冷气均匀地覆盖每层搁板,还原食材本真口感。

除了强大的制冷、保鲜功能以外,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时尚、个性化的外观设计亦可为家居空间添彩。冰箱采用亮面玻璃和金属材质两种面板设计,从不同角度折射出柔美光泽,让迥异不同的材质碰撞出独特美感,同时提供光晕粉、光晕白、海军蓝等多种颜色选择,轻松驾驭多种家装风格,给予家居美学无限可能。

净洗柔烘 让爱衣持久如新

开学季,学生党家庭的洗衣频率也将逐渐提升,为了让家长们从衣物洗护的繁琐家务中解放出来,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洗、干衣机带来专业的洗烘方案,让衣物清洗、烘护过程更加有效便捷。全新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AI™洗衣机搭载AI泡泡净技术™,能够识别正在洗涤的织物类型,让衣物面料、色彩和质感的呵护进一步得到升级。AI智能洗涤功能可以进行重量、水位、织物、浊度、洗涤剂五重感应,让衣物得到彻底清洁的同时呵护衣服面料,并做到节省洗涤剂和水,减少资源损耗。

春季雨雪天气多、空气湿度大,衣物不易自然晾干,干衣机注定成为更多家庭衣物清洁过程中的刚需产品。全新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AI™干衣机搭载的AI烘干功能,通过传感器感知衣物的温度和湿度,智能控制和优化压缩机和热交换器性能,确保在理想温度下运行程序的同时,调整适宜的干燥时间,实现更快、更精细的烘干效果,将对衣物的损害降到较低,让孩子以干净整洁的衣着状态,适应每一天的校园生活。

深度除尘 清洁一步到位

保持家庭环境的卫生,是消除疾病隐患的重要举措,为了让孩子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学期,一次彻底的全屋清洁必不可少。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吸尘器搭载性能强大的三星智能数字变频电机,可提供高达210W的吸力。五重过滤系统可以拦截99.999%的灰尘颗粒,避免因微尘外泄造成的身体伤害。

不仅如此,吸尘器配备一体式多功能清洁站,每次完成清洁后,将吸尘器放置在清洁站上即可自动充电,并可一键清空集尘盒,让家务清洁更加轻松便捷。吸尘器配备的大容量电池,支持用户长达约1小时的清洁工作,充电500次依然能保持约70%的原始性能,让使用过程更加持久。

开学将至,健康的饮食、焕然一新的衣物与洁净的家庭环境有利于调动学习积极性,让开学季的生活更加健康有序。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致力于通过卓越性能与时尚设计提升居家幸福感,成就广大学生党的舒适生活。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