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2 16:01

ChatGPT答非所问胡言乱语 官方回应:已修复该问题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2日 消息:在昨日,一些ChatGPT的用户注意到,这款聊天机器人突然开始产生许多异常回答,这些回答中包含了语言切换、重复输出、自我纠正过度以及回答与问题完全不相关等问题。

用户的反馈显示,ChatGPT似乎陷入了某种混乱状态,仿佛“中风”一般,无法提供准确且连贯的回应。

针对这一问题,OpenAI迅速作出了反应。他们于太平洋标准时间2月20日15点40分(北京时间2月21日7点40分)在状态页面上发布了公告,表示正在对ChatGPT的这一异常响应进行调查。

经过紧张而高效的修复工作,OpenAI在太平洋标准时间2月21日8点14分(北京时间2月22日0点14分)宣布已经成功解决了这一问题。他们表示,现在已经可以为用户提供正常且准确的回答。

值得注意的是,OpenAI对此次事件的及时响应和修复,体现了他们在面对突发问题时的高效和专业。虽然ChatGPT的“中风”给用户带来了一些困扰,但OpenAI的快速修复也赢得了用户的理解和尊重。

ChatGPT源码推荐:小狐狸ChatGPT付费创作系统完全开源源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