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2 15:30

钉钉与乐播投屏达成合作 TV端应用增加钉钉投屏入口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2日 消息:钉钉与乐播投屏宣布达成合作,双方旨在通过结合各自的平台优势和产品特点,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专业的投屏体验。这一合作将重点关注开会投屏场景,实现双方功能的深度融合。

根据合作协议,乐播投屏的 TV 端应用现已新增了钉钉投屏入口。这意味着所有钉钉用户都可以轻松将电脑或手机画面一键投屏至智能电视或大屏设备,无需复杂的设置和繁琐的调试过程。

钉钉 (2)

用户只需在乐播投屏 TV 端应用中选择钉钉会议室,然后在钉钉 PC 或手机端应用中点击右上角的 “+” 图标,选择投屏功能,并输入 TV 端的投屏码,即可实现一键投屏。这一操作流程简便快捷,无需专业设备操作技巧,让更多用户能够享受到专业、灵活且零门槛的投屏体验。

此次合作将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高效的开会投屏解决方案,无论是在家庭、办公室还是其他场所,用户都可以随时随地进行投屏操作,提升工作和娱乐的便利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