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2 14:26

小米 14 Ultra全新专业摄影套装公布 支持 Type-C 连接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2日 消息:今晚7点,备受期待的小米14Ultra手机即将揭开神秘面纱。在发布会前夕,官方为这款新机预热了一款全新的小米专业摄影套装,旨在为用户带来更加卓越的拍摄体验。

这款全新的小米专业摄影套装在细节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它配备了专业的摄影手柄和专用的快门按键,通过Type-C接口与手机直接相连,相较于上一代的蓝牙连接方式,这无疑为用户提供了更加稳定和高效的拍摄体验。此外,新套装的后盖部分采用了独特的纹理设计,既增加了整体的美感,又提升了握持的舒适度。

微信截图_20240222142649.png

回顾去年,小米在小米13Ultra手机发布会上推出了一款无线摄影手柄,其两段式快门按键和变焦功能受到了用户的广泛好评。而这款全新的专业摄影套装则在此基础上进行了升级,不仅配备了Type-C直连功能,还加入了科技纳米皮保护壳、67mm转接环和镜头盖等实用配件,为用户提供了更加完善的摄影解决方案。

据悉,这款全新的小米专业摄影套装定价为799元,将于今晚与小米14Ultra手机一同亮相。对于那些热爱摄影、追求卓越拍摄体验的用户来说,是一个不可错过的选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