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2 00:00

保时捷路边自燃!女车主拍照打卡:反正车没了 不如开心点

快科技2月21日消息,自己50多万买的保时捷自燃烧了,你还能静心发朋友圈吗,下文这位女车主就给网友展示了什么叫做顶级心态”。

据报道,2月19日,重庆一辆保时捷Cayman在路上起火,然而车主却没有难过,在现场拍照留念。

这位女车主表示正常行驶情况下突然踩不动油门了,没过一会就直接冒很多烟燃起来,烧报废了。”

女车主还称,(车)买了一年多,报了意外险,但是也会亏,车已经烧成那样了,没有办法挽留了,不如开心点。

据悉,保时捷Cayman虽然是保时捷入门级跑车,但其指导价从56.5-157.8万元不等,也算是货真价实的豪车。

而一般的车损险,虽然能够覆盖车辆的二手残值,但相较于车主购买新车的花费,仍然损失不小。

此外,一般车辆自燃,还会涉及是否因车辆自身质量缺陷,或者车主违规改装导致,若没有消防部门出具责任认定文件,保险公司和厂商、车主之间,可能还会出现扯皮,影响车辆理赔进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