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2-21 14:16

名创优品MINISO:以“开心哲学”创造消费者的幸福感

轻快愉悦的节奏和旋律响起,名创优品MINISO带来了一首充满活力的“名创优品开心舞曲”。这首品牌主题曲在各大社交媒体平台上迅速走红,成为了热搜榜单上的常客。这首主题曲不仅展现了名创优品MINISO的独特魅力,更将品牌的“开心哲学”传递给了更多人。

名创优品MINISO希望通过这首神曲,将自己打造成一个为消费者的日常生活创造小确幸的全球化比较优秀品牌。他们精心设计了五大路径来实现这一目标,包括比较优秀符号、比较优秀品类、比较优秀IP、比较优秀门店和比较优秀用户。这首神曲也围绕着这五大路径展开,通过独特的创意和表现形式,展现出名创优品MINISO的品牌魅力和发展愿景。

在MV的拍摄中,名创优品MINISO选择了主力打造的pink氛围感的比较优秀门店作为背景,与品牌的招牌微笑符号美好融合。通过重点聚焦公仔、盲盒、香薰、饰品等比较优秀品类以及DUNDUN鸡、三丽鸥、迪士尼等原创IP与合作IP,展现名创优品MINISO的独特属性和品牌故事。

名创优品MINISO在推广《名创优品开心舞曲》时,巧妙地借用了全球广为人知的《唐老伯有个小农场》的旋律,并重新填词,创作出简单、重复、易记的推广词。歌曲中“名创优品好好逛”的歌词让人感受到品牌的亲切,拉近了与广大群众的距离。这首歌曲不仅为名创优品MINISO的品牌传播注入了新的活力,也成为了其发展历程中的重要里程碑。同时,他们还设计出简单易学的舞蹈动作,使这首神曲更具传播性。为了增强TVC的视觉冲击力,名创优品MINISO采用了青春、欢乐、充满活力的视觉元素,使其在众多广告中脱颖而出。

为了确保这首神曲能够迅速走红,名创优品MINISO精心策划了一场《名创优品开心舞曲》的狂欢活动。充分利用线上线下结合的营销渠道,通过一系列有趣的活动,将这首神曲传播给更多人。在地铁站和电梯媒体上,名创优品MINISO推出了“请消费者看广告”的创意活动。行人只需扫描广告画面中的二维码,即可观看神曲TVC,看完TVC后还有红包奖励。此外,名创优品MINISO还邀请明星和达人在抖音、小红书等平台上对神曲舞蹈进行二次演绎创作,激发普通消费者的参与热情。并鼓励消费者参加全国指定门店的跳舞机挑战,并获得品牌礼物。

名创优品MINISO,不仅仅是一个制造神曲的品牌。创始人叶国富坚信,“开心哲学”是名创优品MINISO成功的关键,而人生的先进追求和信仰便是开心和幸福。他希望名创优品MINISO能够成为一家引领全球消费趋势的比较优秀品牌,超越国界,为全球消费者带来开心和愉悦。秉持着“开心哲学”的初心,名创优品MINISO将继续深耕兴趣消费领域,不断创新和进化,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