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0 14:04

梅西代言的赤水河酒下架 客服回应称店铺产品在优化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包括梅西签字祝福款在内的赤水河酒产品已从电商平台上消失,与梅西代言的相关产品也已经无法检索。此事引起了广泛关注和讨论。

针对此事,客服回应称店铺产品在优化。然而,这一回应并未能完全平息公众的疑虑和猜测。

就在昨天,梅西本人在社交平台上发声,透露自己因内收肌炎症无法上场。他表达了对中国球迷的特别感情,并希望不久能再次与他们见面。尽管梅西的表态展现出他对球迷的关心和尊重,但依旧无法完全消除因未能上场而引发的争议。

梅西代言的赤水河酒下架事件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和讨论。这一事件不仅关乎梅西个人的形象和信誉,更涉及到公众人物的职业态度和契约精神问题。希望各方能够妥善处理此事,给球迷和消费者一个满意的答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