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0 12:00

博主晒理想Mega无人驾驶视频:可自行倒车掉头、自动打开侧滑门

快科技2月20日消息,今日,博主@Blood旌旗在微博上,晒出一段理想Mega无人驾驶的展示视频,该车可实现自行倒车掉头、自动打开侧滑门等操作。

博主晒理想Mega无人驾驶视频:可自行倒车掉头、自动打开侧滑门

据该博主的展示视频,在一酒店的园区内,一辆黑白配色的理想Mega经过理想PM的软件召唤,能以无人状态向前行驶。

从视频可以看到,该车行驶状态很稳当,行驶一段距离之后还会自行倒车、掉头,倒车过程中可控制车辆向左、向右稳打方向盘。

该博主还透露,当理想Mega到达召唤人旁边时,还会自动打开侧滑门。

据悉,理想MEGA是理想汽车推出的家庭科技旗舰MPV。近日理想官方也已宣布,该车将于3月1日召开的2024春季发布会”时亮相,售价60万以内。

理想Mega整车是水滴型车头设计,圆润饱满,可有效减小车头的气流分离。

车头还配备了透亮无暇的家族式星环灯,且是溜背式的车顶,从车顶到尾部是一条优雅平滑的弧线。整车看起来极具未来感。

此外,理想Mega还号称是:中国大家庭的超级大平层。该车重新定义了MPV的驾驶性和舒适性,将豪华轿车的动力性能和底盘架构配备在这台纯电MPV上。

它拥有宁德时代麒麟5C电池,可实现充电12分钟补能500公里。其还搭载双电机智能四驱系统,总峰值功率高达400千万,最大扭矩542Nm,百公里加速5.5秒。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