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0 09:12

小学老师群发寒假作业烂尾预警:已预判各种突发情况

2月18日,位于山东的学子们正迎来开学的倒计时,一场关于“寒假奇迹”的独特景象也在孩子们之间上演。伴随着泪水与不舍,他们开始了最后的冲刺,试图在开学前完成寒假作业。

此时,一位负责任的班主任在学习群里发布了一条重要提醒,为孩子们敲响了寒假作业的“烂尾预警”。

她提醒道:“还有同学没完成寒假作业吗?落在老家的,记得赶紧去拿;作业如果落在别的城市,快递服务值得你拥有。如果不幸被爸爸误丢、被弟弟妹妹撕毁、被奶奶误当废品卖掉,甚至被狗咬破,那么买本新的重写是唯一的选择。返校当天,家长请务必检查好孩子的作业,如果忘记带到学校,就需要家长亲自送过来。”

这位班主任似乎已经预判了各种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她的提醒让孩子们明白,这个寒假作业是非完成不可的任务。在老师的督促下,孩子们纷纷开始加班加点,希望能够创造出属于自己的“寒假奇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