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19 15:46

Meta发布全新AI自动剪辑视频工具Agents LAVE

要点:

1、Agents LAVE结合AI技术,可以自动生成简单短视频和广告视频,实现无需人工干预的视频剪辑过程。

2、剪辑工具界面包括输入提示、素材库和视频时间轴,而Agents设计则指导编辑行动计划的执行。

3、Agents支持五种LLM功能,包括素材概览、创意头脑风暴、视频检索、故事板和剪辑修剪,实现自动生成的语言构建视频编辑。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9日 消息:Agents LAVE是Meta发布的全新AI自动剪辑视频工具,采用AI技术实现简单短视频和广告视频的自动生成,无需人工干预。工具界面包括输入提示、素材库和视频时间轴,而Agents设计则指导编辑行动计划的执行。

image.png

论文地址:https://arxiv.org/pdf/2402.10294.pdf

Agents支持五种LLM功能,包括素材概览、创意头脑风暴、视频检索、故事板和剪辑修剪,实现自动生成的语言构建视频编辑。系统提示包括角色分配、动作描述和格式指导,以及最近的对话历史和用户输入,帮助生成行动计划。

制定行动计划后,提交给用户进行批准,每个行动由用户依次批准,以实现编辑目标。LAVE应用构建为全栈Web应用程序,前端UI采用React.js,后端服务器采用Flask,使用OpenAI的GPT-4模型和gpt-4-0613检查点实现功能映射。Agents LAVE的发布将为视频编辑带来革命性变化,实现更高效、智能的视频剪辑流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