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6-10 11:00

西瓜视频剪辑视频教程 西瓜视频剪辑用什么软件好?

西瓜视频的剪辑可以使用自家字节跳动出口的抖音官方认证的剪辑神器「剪映」app,它的使用就如它的slogan一样,「轻而易剪」。以下是西瓜视频搭配剪映的基础功能介绍。

1、剪辑是视频编辑最基础的功能,在剪辑功能上,常用的功能为【分割】【变速】【音量】【变声】【降噪】功能;

2、【分割】即我们能将一段视频切割成多个部分,可以对每个部分进行单独编辑;

3、【变速】变速有两种作用,一方面可以让耗时的动作在短时间内完成,另一方面也可以让快速发生的动作放慢。有时为了配合音乐的节奏,也会对同一段视频进行快慢调整。

4、【音量】【降噪】音量的调整是非常重要的,涉及到观众的观看体验;如果是在室外或较嘈杂的场景,建议将音量降低,同时开启降噪,可以优化视频中的背景噪音,给观众更好的视听体验;

5、【变声】剪映支持【萝莉】【大叔】【女生】【男生】【怪物】等变声,但一般剪辑视频的时候建议用作者原声,增加作品的辨识度;除非想要制作搞笑效果的画面,可以使用变声器进行变声。

6、【音频】如果视频少了BGM,那该多无趣。区别于上面【剪辑】功能中的【音量】,【音频】功能更多是添加视频以外的音频or音效。

7、【音乐】功能中含有抖音app 的所有曲库,只要用了这些音乐,你就是最fashion的创作者啦~音乐的选择上设置了非常丰富的分类,满足各类场景需求,如“抖音”、“vlog”、“流行”、“旅行”、“伤感”、“美食”、“悬疑”......

8、【音效】为了提高视频的趣味性,除了BGM背景音乐外,还支持添加更多好玩的音效,如游戏中的”一杀”“二杀”“拳皇ko”等、“周星驰笑声”“情景剧笑声”等提高气氛的声音,“心跳加速”“仙女变身”等综艺音效,还有打斗、欢呼、动物、搞怪等其他音效,在编辑视频的时候添加表现作者的情绪。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视频号开卷本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