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19 00:45

男子吃席发现村里开始上预制菜:直接给包装袋 还得自己拆开

其实,预制菜并非一无是处,关键在于如何使用,一旦滥用,必然让人无法接受。

2月17日,四川泸州一男子发布视频,称其在农村吃席的时候,发现上的都是预制菜,而且懒到令人发指的程度。

上桌的直接就是预制菜包装袋,宾客需要自己撕开包装,放在盘子里再吃,有的甚至盘子都没有。

按理说,就算上预制菜,也应该提前处理一下,至少加热装盘,也说得过去,如此赤裸裸的做法实在无法想象。

宾客的表情,都一言难尽

不少网友也评论,视频中的糕点等确实就是预制菜,不可能现做,但这么懒也是到了一定境界了。

如此操作不怕亲友直接退钱走人吗?以后还能处吗?

就在去年12月初,安徽亳州也出现了类似的情形,酒席上出现的并非热腾腾的炒菜,而是一瓶罐头,需要自己打开,倒出的是一些藕片。

据悉,主人家没有请厨师,也没有准备家常菜,直接购买了各式各样的罐头和袋装预制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