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17 09:30

扎克伯格称VisionPro贵不代表好 部分果粉不容他人质疑苹果

快科技2月17日消息,Meta公司CEO马克?扎克伯格此前对苹果Vision Pro进行了实际评测,并发布视频罗列9条因素。

得出的结论是售价500美元的Quest 3头显,不仅比3500美元的苹果Vision Pro更物有所值,而且产品体验更好。

扎克伯格日前接受播客采访时,详细解释了他发布这段视频的原因,他认为部分媒体先入为主地认定Vision Pro是比Quest 3更好的产品。

我看到媒体的报道都是这样的:Vision Pro是苹果公司的产品,它是如此昂贵的产品,所以它一定是质量更好的产品,尽管很多人都在说,嘿,不,你应该去买Quest 3,因为它的价格更优惠”。

我想要说的是,这东西贵七倍并不意味着它就更好,如果你逐个使用案例来分析,Quest 3的表现真的很不错。

扎克伯格称Quest 3拥有更亮的屏幕、更宽的视野、更沉浸式的内容、没有电线、没有模糊”、更轻的重量。

苹果Vision Pro的可用性和舒适度自发布以来一直受到批评,一些人开始退回这些设备;而Quest 3比其轻120克,这对脑袋来说减负巨大。

扎克伯格还分享了对苹果粉丝的看法,将其与开放与封闭生态系统的论点联系在了一起:

每当有人敢于质疑苹果是否会成为一个新类别的领导者时,一些果粉就会不高兴,但现实是,每一代计算机都有开放和封闭两种模式。

纵观计算机发展史,每一代主要产品都有一种开放模式,这种模式更注重合作伙伴关系,对开发者更有利。

而在封闭模式下,通常只有苹果公司一家,基本上只是把他们所有的东西紧密地整合在一起,是的,在移动领域,苹果的封闭模式赢了。

从技术上讲,现在有更多的安卓手机,但从商业角度看,苹果基本上赢了,然后在所有发达国家,在人们买得起他们产品的地方,人们基本上更喜欢 iPhone。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