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15 09:22

定了!微软宣布新版Windows 12命名:不叫Windows 12

快科技2月15日消息,微软官方确认,今年秋季推出的新版Windows将被命名为Windows 11 24H2”,并非早先外界猜测的Windows 12。

近日,微软向Windows 11 Canary和Dev频道发布了Windows 11 Build 26052预览版。

在更新日志中,微软确认了今年的年度更新将继续使用 Windows 11名称:

从今天的Build 26-xx 开始,Canary和Dev 频道的Windows Insiders将在设置”系统”关于”(和winver)下看到版本更新为24H2。

这意味着Windows 11版本24H2将成为今年的年度功能更新。如此处所述,Windows 11将按年度功能更新的节奏,在下半年发布。

这也证实了此前国外媒体的猜测,即新版系统不会以Windows 12来命名,而是作为Windows 11的一次重大更新来发布。

根据StatCounter公布的最新数据, 1月份,Windows 10的份额来到66.45%,比去年12月份67.42%微降。

Windows 11则由去年12月份的26.54%提升到27.83%。二者合计份额达到了94.28%。

老旧版本钉子户”Windows 7(3.06%)、Windows 8.1(1.74%)、Windows XP(0.57%),份额最低的是Windows 8(0.26%)。

在2025年Windows 10结束支持之前,Win10、Windows 11依然是绝对的主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